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委书记王剑侯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当我们展开思绪的画卷,回放2010,我们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着力抓转型、强统筹、惠民生、保稳定,经过全县60万人民共同努力,经济快速回升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宁海全县实现生产总值277亿元,增长14%;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40.6亿元,增长17.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预计达到28800元和12600元,均增长11%。这些成绩是宁波市委市政府,宁海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宁海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宁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冲刺之年,基层组织的换届之年。我们将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全力抓好“一大开局,即“十二五”规划开局各项工作;二大建设,即大力推进“大森林、大景区”建设,打造森林宁海、生态休闲旅游名城;三大突破,即大力推动转型升级突破、城市发展突破、基层建设突破;四大提升,即大力提升城乡统筹水平、社会管理水平、民生保障水平、文化发展水平,积极构筑“东崛起、北跨越、西统筹、中提升”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在“向我看齐”中提升工作标杆,在“比学赶超”中争创一流业绩,以此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网络作为新兴的传播媒体,这几年来在宣传宁海知名度、提升宁海影响力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从党委政府的层面来说,网络不仅是一种有效的通信手段,更是一座沟通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利用网络这个窗口,来密切干群关系,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不断改善我们的作风,不断提高我们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今后我们要进一步重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加快构建和谐新宁海,促进宁海科学发展。

  各位网民朋友们!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让我们携手同心,奋勇拼搏,在新的起点上,共创宁海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借助中国宁波网这个传媒平台,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