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县长褚银良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2010年是宁海发展历程中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的一年。宁海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首次突破4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首次突破100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首次突破20亿美元、贷款余额首次突破400亿元,并且圆满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十一五”期间宁海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均实现翻番以上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网民朋友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衷心感谢各位网民朋友对宁海工作的大力支持!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提升突破的关键一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按照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突破行动、城乡统筹发展提升突破行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突破行动、开放强县战略提升突破行动、社会民生改善提升突破行动、政府自身建设提升突破行动等“六大提升突破行动”,着力建设森林宁海、宜居宁海、开放宁海、创意宁海、畅通宁海、和谐宁海,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努力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2011年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生产总值达到318亿元,增长11%以上;财政一般预算收入46亿元,增长13.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增长14.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10%和11%。

  宁海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赋予我们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盛世良机,我们要坚定信心,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让我们共同祝愿宁海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