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海曙 正文
海曙区委书记陈奕君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2010年是海曙区经受重大考验,赢得重大胜利,取得重大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和“十一五”规划指标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尽心尽责、真抓实干,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目标和“十一五”期间各项指标要求,全面提升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2010年,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0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财政一般预算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11%;预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80亿元,同比增长17%;预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同比增长29;节能减排成效明显,单位GDP能耗降幅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好“十二五”规划、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的关键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积极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加快主导产业培育,通过大拆大建抓好重大项目和功能板块建设。在搞好经济建设的同时,我们致力于提升城区品质,创新社会管理体制,为全区居民营造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不断加大对社会事业的投入,将新增财力的70%用于民生事业,花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就学、就医、就业和住房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产品。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纵观国内外发展形势,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历史机遇和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海曙区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按照建设“魅力海曙、智慧海曙、宜居海曙”的要求,以“大转型、大建设、大和谐”为工作主基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坚持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并重,并着力提升作为宁波中心商贸商务区和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的主体功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是经济社会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美好。真诚希望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海曙的发展,与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最后,衷心祝愿各位网民和全区人民新春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