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江东 正文
江东区区长孙黎明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2010年,是江东建设服务强区的攻坚之年,是现代化新中心城区建设的突破之年,是江东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年,也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富有创新与发展、饱含收获与成就的金色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抓机遇求发展,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江东明年乃至更加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年来,我们调结构促转型,服务强区建设取得了新突破,服务业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80%,服务业实现税收的财政收入的比重达到80%,江东转型升级的步伐更加坚定。

  一年来,我们优平台强功能,城市开发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东部新城、服务业集聚区和城市综合体建设加快推进,江东发展的后劲更加增强。

  一年来,我们解民忧惠民生,社会和谐稳定呈现新局面,成功创建成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省卫生强区和市充分就业城区,宜居宜业的江东正成为全市人民的向往。回首过去,倍感岁月峥嵘,成就喜人;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现代化新中心城区、加快迈向现代化核心城区的关键一年,更是充满无限希望的一年。新的发展孕育新希望,新的目标激发新活力,我们将用新眼光认识区情、用新思路谋划全局、用新理念指导工作、用新举措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创造发展条件,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全力推动江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将围绕“服务强区”主战略,推进构建“6611”服务业发展格局,实施“东部引领、中部优化、南北提升”的空间发展战略,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加注重发展方式转变,更加注重城市功能培育,更加注重人居环境优化,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提升,努力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江东!

  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将以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著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共创美好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广大网民朋友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