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江东 正文
江东区委书记胡军新春贺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2010年是我们经受复杂形势考验、有效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成果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面推进服务强区建设,坚定不移调结构促发展、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保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为“十一五”规划收好官。2010年,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8亿元,增长10%以上;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突破44亿元,增长24%,居全市前列;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3亿元,增长30%;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0.9亿元,增长17%;万元生产总值综合能耗下降4.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0100元,增长10%。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借此机会,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东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省委“两创”总战略和市委“六个加快”决策部署,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富民强区、文明和谐为主旨,深入实施服务强区主战略,坚持率先发展、高端发展、统筹发展、和谐发展,提升产业能级,提升城市品位,提升生活品质,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全力推动现代化新中心城区向核心城区迈进,努力为“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宁波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互联网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网友的沟通和互动,也真诚欢迎广大网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江东、关注江东,为江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衷心祝愿宁波网越办越好!祝广大网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