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江北 正文
江北区委书记俞雷新春贺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十二五”规划预热的关键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我们坚持以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省委“两创”战略和市委“六大联动、六大提升”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两个“四三二”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提速、提量、提质和提效,实现了征地拆迁突破百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突破百亿元、农村住房改建突破百万平方米、引进发展资金突破百亿元目标;深入开展“建设提速年、产业提级年、工作提效年”三个年活动,区域GDP、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城乡居民收入全部超过预期“保8争10”目标;中华慈孝节和星期六·相约老外滩两大节庆活动办得红红火火、城乡一体发展和慈城卫星城建设两项综合改革试点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表示衷心的感谢!

  怀着美好憧憬,我们展望2011年。做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对于继续巩固扩大应对金融危机冲击成果,保持区域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面对世情国情和区情发生的深刻变化,我们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坚持以市委“六个加快”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城乡一体引领区、转型升级示范区、品质生活实践区”目标,坚持以建设“宜居江北”、“创新江北”、“绿色江北”和“活力江北”为方向,实施城市化和产业转型“双轮”驱动战略,加快夯实甬江新城、姚江新城和慈城卫星城“三城”建设基础,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城乡一体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努力开创我区全面转型、科学发展、富民强区新局面。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不甘人后的拼劲、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转型,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惠及全区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作出应有的新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和各位网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衷心祝愿江北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国运昌盛,繁荣富强!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