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镇海 正文
镇海区长陈召华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过去的2010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十分给力并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紧紧依靠全区人民,按照省市“创业创新”战略部署,全面落实“重塑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发展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全面巩固,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兔年活力旺,兔年祥瑞来。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一轮发展蓄势而发的重大机遇,我们将以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手段,更加精细的运作,积极实施“重塑新优势、实现新跨越”战略,坚持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中心,以产业转型升级和全域城市化建设为支撑,深入开展“转型升级突破年、项目推进落实年、城市管理服务年、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惠及全区人民的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回首2010,我们的艰辛与努力、光荣与成就将成为值得大家骄傲的历史;展望2011,更加艰巨的任务、更加高远的目标正在激励我们奋力前行。在这个农历兔年开始的时刻,我们再度启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事业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