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镇海 正文
镇海区委书记马卫光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镇海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重塑新优势、实现新跨越”战略要求,扎实开展改革创新突破年、项目推进落实年、城市管理服务年活动,以调结构促转型、抓投入攻项目、拓改革推创新、惠民生求和谐、稳基层强党建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转型升级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功能区块快速推进,生态建设成效明显,人民生活继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和“十一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据初步统计2010年全区生产总值将达到450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849亿元,实现财政一般预算收入51.58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166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5079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网民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自镇海网络问政平台开通以来,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进入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层面,产生了积极的效果。可以说,镇海发生的每一个变化,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十二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刚刚召开的区委十二届十三次会会为镇海区今后五年的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对“十二五”和201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市委建设“国际强港、现代都市”和“六个加快”战略总要求为引领,推进转型升级、抓好项目建设、完善区块功能、强化创新动力、实现富民和谐、巩固基层基础,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转型发展、率先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共享发展,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为现代化生态型港口强区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完成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广大网民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请各位网民和朋友继续点击鼠标、敲击键盘,为镇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贡献你们的热情与智慧,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为创造镇海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中国宁波网越办越好,衷心祝愿广大网民和朋友们及全市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