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县长叶剑鸣给广大网友拜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刚刚过去的2010年,面对国内外深刻变化的形势,全县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象山桥海时代全面开启的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年、六个方面重点”,全面谋划实施对接大桥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千百十”工程,切实抓好“谋发展、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0亿元,比上年增长10%以上;财政收入35亿元,增长16.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500元,农(渔)民人均纯收入12500元,分别增长11.6%和12%。

  回望充满挑战的2010年,我们前行的信心更加坚定。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对接大桥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接轨、转型、提升、跨越”为主线,以“千百十”工程为总抓手,深入实施“桥海兴县”总战略,持续强化“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和谐惠民”,加快建设宁波大都市滨海特色新区、浙江省海洋经济示范区、长三角金色港湾休闲区和国家海洋文化与生态保护区,为打造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网事”很精彩,往事更难忘。在过去的日子里,广大网友通过网络等方式,就象山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互联网这个平台,促进了全县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网民的互动,让更偏远、最基层群众的民生和关切,摆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案头,更多网民“梦”已成真。网络给我们开辟了联系群众的新渠道,使我们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注重倾听来自网上的声音,把网民的关切变成党委和政府的关注,把网民的智慧变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力量,把实现人民群众的梦想变成执政为民的生动实践。

  辞旧迎新日,虎跃龙腾时。伴随着喜庆的声声爆竹,倾听着新春的隆隆脚步,象山这片充满希望的神奇土地正敞开胸怀,真切盼望国内外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象山、支持象山;热忱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值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向全市人民和广大网友拜年,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