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走进县市区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委书记李关定新春贺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31日 09:55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象山县委书记 李关定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象山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关注、支持象山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过去的2010年,象山牢牢把握桥海时代全面开启的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年、六个方面重点”,全面谋划实施对接大桥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千百十”工程,切实抓好“谋发展、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铸就新的辉煌。2011年,我们将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千百十”,合力开创“十二五”,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以“接轨、转型、提升、跨越”为主线,以“千百十”工程为总抓手,深入实施“桥海兴县”总战略,持续强化“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和谐惠民”,加快建设宁波大都市滨海特色新区、浙江省海洋经济示范区、长三角金色港湾休闲区和国家海洋文化与生态保护区。香梅含苞怒放,瑞雪吐絮迎春。借此机会,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注象山、支持象山。同时,也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到象山考察观光、投资兴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