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17日下午3-4点 严意娜走进中国宁波网《对话》直播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16日 17:14

  严意娜,一名26岁的宁波女孩,远赴千里之外的甘肃陇西县宏伟乡贾家屲支教。在支教3个月期间,严意娜为宏伟乡15所中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募集了4000公斤爱心衣物;支教结束回到宁波后,她帮忙牵线,使100多名宏伟乡的贫困生与宁波市民结对;看到当地学生上学的路坡陡沟深,非常危险,她决意要为孩子们建造一座桥,经她多方奔走,8月29日,由宁波爱心市民和企业捐资的“宁波市民爱心桥”奠基了。

  这样的非常之举,她是如何萌生的造桥念头?在筹备造桥的过程中又经历了怎么样的困难?热心的宁波人又是如何给予了无私的帮助?9月17日下午3:00-4:00,中国宁波网《对话》栏目将邀请严意娜走进直播室,围绕造桥事迹进行互动交流。

  对话嘉宾:

  严意娜 “中国好人”称号获得者

  柳正华宁波顺和路桥公司总工程师

  严意娜母亲

  齐玮 严意娜所在公司宁波分公司经理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有观点表述,可登陆天一论坛(bbs.cnnb.com.cn)发帖留言或拨打电话87685369。

稿源: 对话  编辑: 邬盈蓓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