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全国人大低碳经济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10日 08:10

  9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倪岳峰带领全国人大低碳经济调研组在我市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建设中的宁波和丰创意广场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升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是在原有传统企业“腾笼换业”后形成的发展创意产业,是促进工业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实现我市由“制造名城”向“设计名城”的重要途径。升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技术研发的企业,公司在LED芯片设计、升谱布局、LED照明等方面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其研发领域对地区节能降耗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人大低碳经济调研组在调研中对我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宁波市在现有良好经济基础上,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化,为全国低碳经济发展起好表率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姚力副主任,市经委林克宇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农资环保工委邵必文副主任陪同调研。

稿源:  编辑: 徐必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