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郭正伟走访基层联系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08日 09:01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郭正伟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同志一起,走访基层联系点——海曙区南门街道万安社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他指出,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社区自治水平。

  郭正伟在听取了南门街道人大工作及万安社区的社区服务等情况汇报后,对街道社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明社区是文明城市的基础。社区工作的确为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帮了大忙。

  郭正伟指出,社区居委会是群众性的自治组织。在新形势下,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任务越来越重,群众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后万安社区要在现有良好基础上,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要针对新社区组织越来越多、新问题越来越多的情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社区自治水平,成为自我管理的楷模、服务居民的典型、群众性自治的示范区。

  郭正伟强调,要引导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入社区,关心社区,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要求。要积极探索街道人大工作,充分发挥街道人大的作用。

稿源:  编辑: 徐必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