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新闻发言人问政于民 正文
宁波市委12部门党委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18日 16:25

  中国宁波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一鸣)8月18日上午,在宁波市委外宣办组织的履新见面会上,宁波市委12个部门的党委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并发表履新感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出席并讲话。宋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党委新闻发言人的岗位职责,进一步改善党委新闻发言人的工作环境。

  今天亮相的十二位党委新闻发言人分别是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金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松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剑辉,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海亮,市委农办副主任周建飞,市委台办副主任吴其通,市委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薛永清,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柴高坤,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敏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韩小寅。

  今年1月,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以党委系统新闻发言人身份通报了宁波市今年组织工作重点,这也是宁波市首位正式亮相的党委新闻发言人。此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松才也于7月12日首次以宣传部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召开新闻发布会。

  党委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后,将通过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形式,及时向新闻媒体介绍党委有关情况,介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布党委召开的重要会议内容,发布党的建设情况,表明和传达各级党委对有关重大事件和热点问题的立场和态度,澄清涉及党的事物的各种传言谣言,发布涉及党务的突发事件信息,以及发布其他需要通过新闻媒体对外公布的事项。

  此外,来自11个县(市)区的党委新闻发言人观摩了今天的履新见面会。据介绍,目前,我市已确定11位县级党委新闻发言人,由常委、宣传部长或常委、副县(市)区长担任。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银浩35岁,是县(市)区党委新闻发言人中最年轻的一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邬盈蓓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