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新闻发言人问政于民 正文
市委组织部答如何看待干部自身缺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6日 10:58

  网友“老爱上火”问:我们都知道十个手指伸出来还不一样的,人和人之间或许存在更大的不同。任何一个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优点和缺点。但是选拔领导干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更要睁大双眼看一看他的缺点。我们相关组织部的一些领导,是否考虑到如果某一个干部有缺点的话,我们应该看重他一些什么而忽略掉某一些缺点,或者缺点什么情况下可以忽略掉,让他胜任某一个岗位?

  朱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答:差额选拔主要的目的就是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选出最适合这个岗位的。你说干部可能有各种各样不足之处,作为我们组织部门就要衡量,我们一直在讲,看主流,看本质,要从历史的眼光来看。如果有一些缺点,可以改正的,而且不影响胜任这个岗位,那么我们可以在谈话当中,在监督管理当中进一步促进他改正这个缺点,只要不影响他在这个岗位上发挥作用,那么也是可以用的。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