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新闻发言人问政于民 正文
市委组织部答如何不讲情面选拔干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7日 14:00

  网友“小土豆”问:朱部长您好,很高兴今天在这样一档节目中和您见面。在这里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不管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如何去改如何去深化,但是有一点,我们知道作为中国人来讲是最讲究情面的。如果有一些干部领导在这个时候请您沟通一下,在选举干部过程中的某些事务的话,您是不是要给一些情面?情面是很重要的,有些时候情面会大于某些规范的措施。所以在这里很想请朱部长真诚地跟我们说一说,如果我们一些领导向您讲情面的时候,您是不是会考虑,或者毫不犹豫地拒绝?

  朱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答:这个网友问题提得很好,这也是我们有时候要碰到的问题。作为组织部门来讲,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有一些好的干部反映表现好的,都可以向组织部门来推荐。比如说前段时间大家也看到了,中央组织部在宁波开展了规范干部提名的制度的试点,这个试点就是通过多种的途径来推荐干部。所以刚才主持人讲到的这个事情,如果有干部群众来推荐干部,我们都是欢迎的。

  同时,比如说有些同志、干部为了自己的考虑,或者来接近,或者来加强一些感情的沟通,这个我们就要注意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