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郭正伟赴大榭开发区调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5日 08:40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正伟专程赴大榭开发区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视察一些大项目建设。在视察调研后,郭主任指出,近几年来大榭开发区在新班子的努力,坚持经济发展速度与质量同步,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并重,特别是推进转型升级方面为全市作出了榜样,成绩来之不易,也十分可喜。下一步,希望大榭开发区在分析总结“十一五”期间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把握好发展定位,处理好产业集聚之区、生态石化之岛和滨海宜居之城的关系,继续加大体制和机制创新力度,重视队伍班子建设,为后五年发展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剑耀,办公厅副主任任学军,代表工委副主任时胥等参加了调研。

稿源:  编辑: 徐必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