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正文
姚力出席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17日 09:56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姚力副主任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24号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就分工负责的代表重点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府苏利冕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农资环保工委史明华主任、高明政副主任,代表人事选举工委秦四海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徐慧提出了“关于理顺高层物业自来水抄表收费等方面关系”的建议案,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列为重点督办建议,并向市政府进行了交办。市政府对该建议案十分重视,苏利冕副市长亲自领办,由市城管局主办、市建委协办。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市建委先后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徐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苏利冕副市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问题非常重要,也是政府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顺乎民意,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调研,完善方案,逐步理顺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体制;多方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把代表的建议落实好。

  姚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徐慧代表的建议和政府部门为落实代表建议所做的大量工作,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落实有关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好我市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问题,努力让代表和群众满意。

稿源:  编辑: 赵之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