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卓祥騋赴宁海调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19日 09:22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卓祥騋到宁海县调研贯彻落实修改后的《选举法》和街道人大工作有关情况。调研采用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副主任林志来关于选举法修改实施后,地方人大换届选举将要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对策建议和如何进一步规范完善提高街道人大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还听取了长街、前童镇人大主席和人大跃龙、桥头胡街道工委主任在基层的工作实践和相关的意见建议。

  卓祥騋副主任就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分名额,划选区,调结构,保插选,防贿选”提出指导性意见。关于街道人大工作,希望宁海要进一步把准方向,坚定信心,完善机制,增强成效,对我市街道人大工作的进一步探索,作出示范。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委副主任时胥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稿源:  编辑: 赵之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