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廉政准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09日 07:37

  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议指出,要动员人大机关所有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认真领会《廉政准则》的精神实质,并在今后人大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确保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正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卓祥騋,副主任姚力、郑瑞法,副主任、秘书长施孝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执行《廉政准则》上率先垂范,起好表率作用,自觉接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人大机关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防止党员干部思想松懈、麻痹,努力确保整个人大机关的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在加强“一府两院”工作监督中发现相关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使各级机关都能严格执行好《廉政准则》、廉洁从政。

稿源:  编辑: 徐必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