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12日 08:12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副主任卓祥騋、姚力和秘书长施孝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我们党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进一步研究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这对于党在新形势下搞好自身建设,增强先进性、提高执政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所拥有的领导地位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和时代的选择。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上积极创新,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党内民主和人民民主互动推进。要按照法律的规定,分工负责,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人大优势,使人大机关每位党员干部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研究的明年工作计划紧密结合起来,在明年工作计划中作具体体现。要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发挥每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稿源: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