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正文

省人大代表象山、宁海、奉化小组举行联组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28日 08:14

  根据省代表宁波中心组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各小组年度活动的计划,9月24日,省代表象山、宁海、奉化小组开展联组活动,视察象山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省人大代表、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才印,省人大代表、宁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和王耀具、严玫、杨永明、陆振一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联组活动。联组听取了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骏关于象山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视察了象山主要旅游建设项目——东海铭城、白沙湾度假村、心海度假村和企业家俱乐部等建设工地。代表们对象山县旅游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象山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经济发展,依托“海洋、生态、文化”优势,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目标要求,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大力度促销,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特征更为明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行业品质不断提升,品牌效益不断显现,旅游经济收入快速增长,旅游产业为县财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注重品牌包装、加强细节服务、提升整体形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联组活动由象山小组牵头,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胜国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委主任钱政,象山、宁海等地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负责人等应邀参加联组活动。

联组活动会议现场

代表视察有关旅游开发项目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包装 会议 促销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