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8月12日《对话·问政进行时》:推动增长 逆势而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29日 18:10

 

资料图片  

    今年上半年在一系列保稳促调政策的作用下,宁波经济运行已呈现出企稳回暖的迹象。从一季度GDP增长率仅1%,回升到二季度的7.9%,回升态势十分明显。其他重要指标,工业产值降幅收窄,财政收入止跌回升,投资、消费品零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新开工项目、企业贷款、港口运输、工业用电等先行指标也呈现回升级态势。8月12日下午3:00-4:00《对话·问政进行时》宁波市外经贸局相关领导将走进直播室说一说如何促进宁波经济逆势发展。

 

    敬请准时收看我们8月12日《对话·问政进行时》:推动增长  逆势而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贷款 直播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