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政策解析 正文
打造领导干部定期与网民在线交流平台

中国宁波网和宁波日报重磅推出《对话·问政进行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8日 10:25

  首期 7·7《对话·问政进行时》“夏季高峰保障用电”

  7·14《对话·问政进行时》“甲型H1N1流感防控、食品安全”

  7·23《对话·问政进行时》“治安你我他”

  中国宁波网7月7日讯(王尘) 为打造领导干部定期与网民在线交流平台,中国宁波网从今天开始隆重推出《对话·问政进行时》。本栏目由中国宁波网与宁波日报共同推出。

  中国宁波网《对话•问政进行时》栏目是我市领导干部在线交流的固定专用平台,本栏目将围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这一主题,着力开展领导干部定期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通过领导干部定期与网民在线交流,及时、真实地掌握民情、吸纳民智,大力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对话•问政进行时》在《对话》频道首页设有“访谈预告”、“访谈回顾”、“热点问题”、“民议反馈”等。同时还设有“嘉宾简介”、“视频互动”、“互动留言”、“文字直录”、“图片报道”等。

  根据栏目安排,七月份上线单位为市电业局、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宁波市建委的局长和主任。其中,首期《对话·问政进行时》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到四点进行,届时宁波电业局局长孔繁钢将走进中国宁波网直播室与网友在线交流,广大网友可以有什么问题可以登录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对话》版块(http://bbs.cnnb.com.cn/thread.php?fid=801)在留言或拨打现场热线电话87685369交流。

  对网民在互动交流中提出的实质性问题、普遍性建议因时间关系未能及时回答的,领导干部在线交流直播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落实回复工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热点 视频 波网 直播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