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正文

崔秀玲副主任考察联系重点工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7月02日 08:16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秀玲,带领市建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同志,赴江北再次考察联系的重点工程——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二期)。

  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全长23公里,一期长约7公里已经开通,二期的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8月底开工建设。崔秀玲副主任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按照市里确定的开工时间,排出具体的工作计划,特别是针对存在的困难,要逐个解决,确保按时开工。市级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该项目的指导和服务。要抓好工程管理,处理好工程质量与施工进度的关系、完成任务与保证安全的关系、工程建设与廉正建设的关系、工程建设与社会稳定的关系,确保工程按时、高质完成。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