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张金康副主任走访代表征求对重点建议办理意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23日 08:23

      6月17日上午,张金康副主任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总经理王文生,征求对重点建议办理的意见。

  在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王文生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我市第四方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该建议被确定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建议,由张金康副主任督办,毛光烈市长领办。前期,市交通局等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初步答复意见,并征求了代表的意见。张金康副主任在了解有关部门办理情况的基础上,走访代表,进一步征求对办理工作的意见,促进建议的落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物流产业 会议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谢伶燕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