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12日 08:10

   6月1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巴音朝鲁主任委托,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民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定于6月24日召开,会期2天半,议程定为:1.审议《宁波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2.审议《宁波市节约能源条例(草案)》;3.审议《宁波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4.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农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6.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讨论确定了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常委会2009年6月10日至7月份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张金康、陈旭、崔秀玲,秘书长施孝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