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精粹集锦 正文
当前,共青团如何更好的服务青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04日 09:03

     

  

  主持人:

  在当前大的局势之下,作为我们共青团组织,怎么样更好的为我们青年人做好服务。

  孙黎明:

  应该说今年的背景比较特殊,我刚才也说了服务青年是我们工作的宗旨。从共青团的组织工作层面里讲,我觉得就今年还是要紧紧抓住服务青年的创业、创新这一块,刚才我也介绍了针对青年创业创新方面的一些工作的一些载体,一些想法,下一步我想我们也会根据我们自己已经开展做的,或者说即将要推出的一些活动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它去落实好,这个期间我们也希望广大的团员青年,一个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这些活动上,第二个有什么好的建议、意见也可以不断的在共青团之家给我们反馈给我们提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