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组团来甬考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5日 08:28
  4月23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闫丰带领的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甬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副主任郑瑞法,秘书长施孝国陪同考察。   昨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雅戈尔集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衬衫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克难攻艰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在雅戈尔集团衬衫生产车间了解情况

  闫丰在考察中对我市企业满怀信心应对危机、在危机中抢抓机遇的一些成功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宁波作为一座经济外向度很高的城市,在这场危机中受到的冲击很大。但宁波的企业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努力化危为机、克难攻艰,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取经,也让我们增强了战胜危机的必胜信心。

  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怀忠民和鞍山、抚顺、本溪、锦州、辽阳、铁岭、朝阳、葫芦岛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随同来甬考察。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