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热点民生 > 热点解答 正文
宁波买房落户需在一百平米以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08日 09:51

     

  

  主持人:

  还是要说到住房的问题。这位网友是叫“可可西里”:我是十年前来到宁波工作的安徽人,在这里生活很幸福,但是有一件很遗憾的事情,那就是住房,去年我几年积蓄下来的钱买房子,发现现在买房子不能落户了,顿时很失望,问一下买房落户政策能恢复吗?

  毛光烈:

  他得到的信息不准确,宁波买房是可以落户的,就是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

  主持人:

  就是跟面积有关。

  毛光烈:

  是,实际上可以说国际通行的做法,有几种移民,一种是投资移民,就是住房投资这一块,不可能所有的基本住房买了以后都可以去移民。所以投资移民是在100平方米以上,就可以迁户口了。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