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热点民生 > 热点解答 正文
到偏远农村教书有好的政策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11日 09:28

       

  主持人:

  这里提到就业的问题,就业问题让很多领导寝食难安,有很多领导天天睡不好觉,因为每天有太多的事情要考虑,失业、就业、严峻的就业形势没少让领导头疼。

  今天向您咨询一下我女儿的事情,我女儿在浙江师范大学就读,今年毕业,政府有没有好的政策,到偏远农村教书有什么好的政策,感谢您?

  毛光烈:

  大学生就业让大学生家长,大学生自己本人,当然也让我们政府官员们感到操心的一件事。今年我们市政府已经出台了文件。对于宁波的大学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企业,首先发挥我们企业和各种社会机构的作用,尽可能吸收一些大学生来就业。另外一个我们也出台了各种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还有一个是四个“一千”这跟他关系非常密切,我们要招收一千名幼儿教师,培训之后分到幼儿园工作,招收三批海岛一千名中小学教师,通过培训以后到那些学校去工作。我不知道他上的是什么专业,师范大学毕业的学生,如果要到山区、海岛工作,如果愿意去我们欢迎。可以去当山区、海岛的教师。主持人:这个确实很好,山区、海岛原来想去就看有没有招生的。这次专门有一千个名额去山区、海岛,家长听到这个消息可以带孩子去报名,或者你帮她报一下也可以。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