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热点民生 > 热点解答 正文
消防队来救火我们需要付钱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5月11日 09:27

     

  

  主持人:

  我在网上还看到过一个笑话,说有一个人打电话给119说,119吗?我们家着火了,那个人就问你家在哪儿告诉我一个具体的位置,他说我暂时说不清楚,你们消防队要钱吗?你们先说好了,救我一个要多少钱?救我们全家要多少钱,那么你先救我一个吧。这是一个笑话,我想问一下嘉宾,一旦发生火灾以后我们去救援,不管是公共场所还是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家庭,收费吗?

  林 辉:

  都不收费,全部不收费。包括我们平时的项目审查也不收费。救火灭火抢火更不用都不收费。

  主持人:

  所以这个笑话纯属谣言。

  林 辉:

  这种情况我们也碰到了,问我们收费不收费。年级稍微大一点的他会问,救好以后他会问你们要多少钱,然后我们再做些解释。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