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热点民生 > 热点解答 正文
日常生活的垃圾都去哪里了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0日 13:29

       

  主持人:

  从垃圾的处理我感觉身边很多的人都特别的关注,我们日常生活的垃圾到去哪里了?

  胡 杰:

  现在我们源头的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分类这一块还没有做到位,所以我们现在的生活垃圾整的处置经济性不是很高,总的来讲是焚烧为主,填埋为辅,但是今后我们肯定会走向你刚才讲到的就是在源头分好类,在国外像一些食物残渣他会分类到有机垃圾里面,放到一个特殊的储蓄罐里面,会同农业垃圾一起回收,其他的可回收的,处理老百姓在垃圾筒里分好以外,工业的集中垃圾厂会集中挑选,还有把易燃的拿出来,进行焚烧,这个也是可行的。考虑到经济性,考虑到我们国内的一些情况,我们会逐步逐步的完善。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