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热点民生 > 热点解答 正文
破烂王是垃圾的第一批分类人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0日 13:29

       

  主持人:

  我曾经在电视里看到过,就是说垃圾专门会倒到一个垃圾厂一样的地方,然后会有很多规定的人员再次的进行分捡,然后再分配到一些部门去然后再进行分工,我们宁波是不是也是这样处理的?我记得有一次无意当中开车到山上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大的类似填埋场的地方。有很多人在那里分捡垃,那么这些东西可以进行回收的就拿去回收了,还有一些不回收的话,我们怎么去处理?比如说原来那种饭盒,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进行回收。

  胡 杰:

  填埋。

  主持人:

  只能填埋的垃圾相对以前来讲是有所减少了。

  付 伟:

  生活垃圾关键是源头的分类,虽然说宁波还没有全面开设垃圾的分类,但是现有的垃圾回收人员,也就是所谓的破烂王遍地都是。在第一道他们把能够回收的应经分类了。到了垃圾填埋场捡破烂的人员到那边最主要是管理的问题,而我们丰宁垃圾填埋场和鄞州这边就没有这种现象,因为他不允许外来人员到里面去。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周维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