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宁波市两会系列对话】之四:重民生 保就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2月19日 20:25

    中国宁波网讯 2009年2月16日起,宁波市“两会”—— 市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每年的两会,都将讨论和部署政府的重要工作;每年的两会,都是民情民意汇流激荡的时刻。为了宣传推广2009年宁波市“两会”,中国宁波网和宁波日报联合推出宁波市两会系列《对话》,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对话》直播室与网友们积极互动,与市民面对面,接受访谈直播,以全新的方式相互联动,营造网上网下共话“两会”的舆论氛围。

    系列《对话》之四:“重民生 保就业”邀请了相关代表、委员将于2月20日(周五)晚上7:00——8:00参加视频直播,为广大网友介绍相关政策,倾听市民的心声。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有观点表述,可登陆本网天一论坛(bbs.cnnb.com.cn)发帖留言或拨打电话87685369。

  嘉宾介绍:

 徐建宏 宁波市人大代表、宁波市农村青年发展促进会会长、宁波市青联委员、慈溪益大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俞复玲 宁波市人大代表、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会书记

 陈晓敏 宁波市政协委员、市第一医院副院长

 华汉芬 市教育学院学生处副处长


  大会现场盛况

  大会主席台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