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对话】:宁波汤圆引发的思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2月07日 16:29

    中国宁波网讯 元宵佳节,除了赏花灯,吃汤圆是最重要的节日习俗了。“宁波汤圆”可以说是上好汤圆的代称,闻名中外。一颗颗软、糯、甜、香的汤圆饱含悠久的历史,背后也引发了诸多启发。近几年,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速冻食品厂家纷纷打出“宁波汤圆”的牌子生产“正宗的宁波汤圆”,其产品甚至占据了宁波的本地市场。尽管“宁波汤圆”名声在外,但近年来除了“缸鸭狗”之外,宁波几乎没有具有影响力的汤圆品牌。“宁波汤圆”不产自宁波?这让很多人费解,也让很多宁波人可惜:为什么“宁波汤圆”竟多年来不能回归本地品牌?

    本网邀请相关嘉宾于2月9日(周一)下午3:00——4:00进行视频《对话》直播:“宁波汤圆引发的思考”, 为广大网友们介绍“宁波汤圆”背后的故事。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有观点表述,可登陆本网天一论坛(bbs.cnnb.com.cn)发帖留言或拨打电话87685369。

  嘉宾介绍:

 冯 平 宁波市贸易局消费服务处处长  

 钟尧飞 宁波市楼茂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超群 宁波三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