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对话】:解析2009百姓实惠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2月05日 09:23

    中国宁波网讯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冲击,2月1日起,我国又有一批法规、规章等规范性文件将正式实施,通过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努力保持经济增长,同时也为百姓带来新的实惠,其中包括“交强险财产损失互碰自赔处理机制”、 “家电下乡” 和《海关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办法》等。到底这些新法规在我市如何实施呢?会给我们市民生活带来什么促进作用呢?……

    特此,本网邀请相关领导于2月6日(周五)上午10:00——11:00进行视频《对话》直播:“解析2009百姓实惠事”, 为广大网友介绍我市惠民新法规的实施计划和促进作用。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有观点表述,可登陆本网天一论坛(bbs.cnnb.com.cn)发帖留言或拨打电话87685369。

  嘉宾介绍:

 王竞武 宁波海关关税处科长 

 章国平 宁波市卫生局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处处长

 胡碧华 宁波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处长助理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编辑: 俞越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