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正文

我市出席省人代会代表赴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15日 10:50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在杭州开幕。我市出席会议的60多位省人大代表1月14日下午启程赴杭。市领导郭正伟、郑杰民、徐明夫、华长慧前往送行。

  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将就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提出议案建议。出发前,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会就当前严竣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增强信心应对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发挥宁波各方面优势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会向省政府提出重视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和高度关注民生方面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宁波保税区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季梅英显得激情满怀。她表示,自己为省人代会作了充分的准备,还计划在会上提交《关于农业排灌电力设施产权移交供电部门所有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明确穿山保税物流园区功能定位的建议》,希望能促进一些具体问题的解决,保障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稿源: 宁波人大  编辑: 徐必夷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