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有没有调查过,或者说了解过,这项政策的实施,一些企业、业主他们的反映是怎么样的呢?

  杨继杰:这个企业肯定是欢迎的,昨天有一家企业老总就社保问题咨询我,他们自己算得很清楚了,两项举措前面可以少交多少,后面一项少交多少,好比今年实施的《外来务工人员社会保险暂行办法》,确确实实是一件为企业做实事的一项措施。

  主持人:我们在金融危机的过程当中,我们从全世界的新闻当中都看到了,不管是西方国家还是亚洲国家,我们都看到国家为了扶持企业和个人都出台了一些政策,有的是优惠券,我觉得社保这块,虽然没有看到现金拿到腰包里,但是我们是收益人,而且这个受惠不用你花一点儿力气,不管你知不知道您已经受惠了,刚才嘉宾说的时候我感触挺深的,跟我虽然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说每个收益人知道的话,应该心存感恩的,这时候很多人谈到金融危机的时候会有这样和那样的感受,觉得金融危机来了生活受到影响了,昨天我和同志吃饭的时候开玩笑说省点,金融危机来了。

  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拨打83865435,这是针对这次优惠政策的电话,至于其他的海曙、江东、江北我在这里也报一下,尤其是哪些企业外一优惠的项目实施以后打出来的单子没有享受的话也可以拨打。市里社保经办机构电话是87865435,海曙区:87451838、江东区:87930737、江北区:87668985、镇海区:86256253、北仑区:86784076、鄞州:87406547、科技园区:87905524、大楔:86768283,保税区:86896591、东钱湖:88366310。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收益 优惠 保险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