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说到临时性下浮社保费用,很多人问这个下浮主要是面对哪些层面?面对哪些企业?

  黄晓英:这次社会保险缴费比例临时下浮的范围主要是企业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这里说到的是指个体劳动者,就是指个体工商户、失业职工、临时就业人员,都在这次下浮当中,这个力度确实比较大。

  主持人:您刚才指的个体工商户,比如我是开花店的,他们包括在内吗?

  黄晓英:都在内,包括现在暂时失业的,自己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都在这次下浮的范围内。

  主持人:就是说参保的失业人员都在内了。

  黄晓英:不在内的也有,就是国家机关社会单位,和社会团体这部分不在下浮范围之内,其他的都在内了。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