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主持人:所以刚才您说长丰区的时候,我就在想以前有人说过长丰这块。好象鄞州也打造过,我就想问一个问题,这几个区块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已经建设到什么样的状况呢?

  李云来:江东区是资源小区,资源少了我们自然要向空间发展,近几年来我们江东区区委区政府特别注重楼宇经济的发展,我们十分注重规划,把资源规划好了才能建设成优美、漂亮的城市,我们楼宇经济也是一样的,只有把楼宇经济的发展规划好了,才能有序的友好又快的发展,所以今年我们又出台了江东区重点楼宇发展的三年规划,也就是说通过三年的努力,楼宇的企业、税收等五个方面翻一番。努力实现江东区成为宁波市的标准区域。我们注重规划先行。

  第二个方面就是楼宇开发,说是市场化操作,但是政府也是有所为的,在楼宇开发引导开发商打造一些优质的商务楼宇,只有优质的商务楼宇才能引进好的企业,这方面我们感受很深。

  第三个方面就是注重提升楼宇效应,到目前为止我们江东在83幢楼宇所产生的税收已经占服务业总税收各30%以上,入驻的企业也超过了5000余家。

  第四个方面就是楼宇服务,通过几年以来的运行,我们江东区已经施行了一些好的机制,比如每个楼宇都配备了联络员,联络员就是为楼宇提供优质的服务,比如进来以后要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每一栋楼宇都有一个楼宇服务员,我们区委专门拨出1000万专门的款项,我们给以扶持贡献大的企业。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