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城管如何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主持人:刚才胡区长说的这些,在明年的时候我们会一点一点的看到,一下子让我们眼前一亮。说到眼前的建设,不得不说城管,大家都知道城管这项工作不仅仅事多、事杂,骂声也是最多的一个部门,有人说城管工作部门苦水也是最多的,我想问一下陈局,城管这块对中心建设会做哪些服务型的工作?怎么样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陈华安:城市必须服务的理念就是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区域协调管理的职能,适应江东区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不断创新新体制,做好中提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提出了三大服务理念,一个是贴近式的服务,涉及到城管窗口采取快捷的服务,涉及到市城管系统的我们做好被动服务,另外涉及到其他部门的我们采取协调的服务。

  还有一个提出一个协助性的服务,有一些工程项目情况可能单位不熟悉提出的上门指导、上门走访、上门延续、主动将工作流程全面的告诉各建设单位,比如东外滩花园项目的建设过程当中我们也发现了原来有一些问题,通过主动向规划部门协调规划调整以后使建设项目能够推进。

  另外我们还提出了移动式的服务,就是依法引进、和谐拆建、大力推进东部新城做好拆迁协调的工作。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