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主持人:江东中提升建设步伐有点慢下来了,我不知道您个人是不是这样看的?

  胡军:这几年作为江东区来讲,在推进中提升战略实施过程当中,包括之前的一直也没有停止过,一直是竭尽全力,我们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是举全区之力建设东部新城。东部新城我们起步并不早,正式起步是05年开始刚刚起步的,前期主要是做一些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道路、河网,相应的征地、拆迁的工作,跟周边的城市比较起来,我们的时间要比他们延迟了好几年,但是我们起步不慢,就东部新城来说,我们已经全面完成了所有建设区域的土地征用。征用了7500多亩土地,同时我们的拆迁任务很重,到目前为止,就江东区域的拆迁我们已经完成了100多万平米的房屋拆迁,已经完成的比例达到了98%,最后还有2%的拆迁任务。

  拆迁也是一个比较艰苦的工作,也是矛盾积聚的一项工作,但是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配合、支持、理解下,应该说这项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今年年内可以完成。这些工作为下一步的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年包括三横四纵的建设,包括地下管网的建设,这些都已经基本上到位了。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