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主持人:有人说在宁波市来讲休闲还是要到江东区去是最好的,胡区长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江东区发展在宁波市的中提升过程当中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或者说它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胡军:实施中提战略是宁波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战略高度提出来的战略决策,观乎宁波发展的大局。江东区作为宁波的中心城区,而且在未来的城区板块当中所处的地位更加重要。所以中提升战略实施过程中江东区的位置就显得更为突出,从项目的建设角度,中提升十大项目八大系统过程当中,江东区占有了相当一部分,首先就是东部新城,中提升战略实施过程当中它是龙头项目,龙头的核心区都在江东区,包括市委市政府打造的三大中心,就是国际航运服务吴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金融中心。这几大中心的所在地都在江东,所以改动在中提升战略大众它的地位就体现出来了。还包括三江商务区的东外滩的文化长廊等等,这些都是中提升战略实施过程当中的重大项目,多在我们江东区。所以江东区市委市政府提出来,江东区是中提升战略实施过程当中的核心区、重点区。要求江东区在中提升过程当中起好龙头和示范作用,应该说对江东经济发展来看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