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湾头的将来发展将如何定位?

  主持人:我感觉似乎在湾头建设过程当中并不是像我个人想象的已经进入了热火朝天的建设,好象还有一些难度,究竟我们湾头在定位方面是什么样的?是投资还是今后可以选择住宅或者其他方面的地方?

  蒋旭灿区长:湾头很大,将近3平方公里,可用的面积有2.3平方公里,所以这一区域的功能就是休闲商务区,未来建成以后它会集中于住宅、休闲、娱乐、购物、办公等等的休闲商务区,根据我们的规划可以打造成一个长三角区域24小时的不夜城,非常适合我们去创业和居住,希望有实力的开发商加入到湾头的开发过程当中。就像周主任讲到,这一地区的历史很长,这里面5000多户农民,整个拆迁量有81万平方米,这么大的拆迁量要动起来是比较难的。刚才周主任也讲到了按照拆迁的原则,比如先规划后建设,现安置后拆迁,前面几个先做好就将近两三年过去了,我想09年会形成一个拆迁建设的高峰期。拆一部分土地出让一部分,形成一个滚动的土地出让机制,所以必须走滚动开发的机制,一边拆一边建。因为湾头的开发资金开发需求量非常大,我们算了一下,开发大概需要80亿,拆迁就要60亿。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