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主持人:有网友说,江北在建设的过程当中不能连成片,比如第三医院旁边,还有往区政府这边,都不能成片,所以我很想请问几位,我们江北在现在拆迁的过程当中,因为一拆迁大家就知道要建新的楼宇,那么究竟这种拆迁是怎么回事,我也看到了,它总是不能形成一个很大的区块。

  余拥锋:江北作为中心城区之一,它沉淀了一些文化方面的积累,你看到的不能成片,或者说规划比较小,实际上在我们的规划过程当中,涵盖了文化的内涵,在区块规划当中得到了一些积累,像你刚才说到的,第三医院开始,实际上新马路两旁,我们现在拆迁的项目主要是两块,一块是中马街道的临时地块。会保留一块,它在开发过程当中既有现代的的精华会放进去,同时在开发建设过程当中会保留一些名家或者说近现代的遗存在里面。类似的可以看老外滩,它也保留了一部分,还有新建的一部分,这个跟网友说的大拆大建这可能有所区别。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