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江北中提升的主要建设项目?

  主持人:对于江北,包括您个人都承认,江北在老三区建设过程当中稍微逊色了一点点,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蒋旭灿:我觉得并不逊色,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江北是落后一些,可能跟海曙和江东比差很大,这几年江北发展很快,在原有的基础上正在快速推进.

  就中提升建设而言,江北区块跟中提升是很有关系的,一个就是湾头商务休闲区。第二个就是慈城的古县城。第三个区块就是三江商务区当中一小块,就是凯德这块。严格的讲主要就是这三个区。

  总体来看我们这三个区块进展的还是比较顺利的,比如像湾头,6月10日湾头拆迁工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就是说我们开发建设已经正式的拉开帷幕。古县城也进行了一些工作,比如修缮了一些建筑。目前我们正在做4A景区的配套工作。还有一块大庆南路这块有六块地点,其中五块是凯德置地项目,其中陆陆续续的都开始出售。另外在凯德置地这块有一个商业广场,我们目前叫块的凯德广场,这块建成会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江北总体而言我们这些项目正在快速的发展,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