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问:希望各位领导能好好考虑一下江北华业街这边的环境情况。

  一到晚上下班时间小摊小贩林立,部分卖光碟的摊贩还播放不入耳的二人转录像,造成部门外地民工的驻足观看,俨然是碰到免费电影一般,大型货运车成堆造成接到十分拥挤,虽然给给你们反映了很多次,但多数的回答总是不见什么成效,去了又来!

  感觉到政府似乎是行政无效力!作为一市民我建议华业街因为已经形成了一个合理的生活居住圈(周围有阳光清晨和塞纳丽景两小区),所以完全需要考虑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居民生活环境的管理,附近石材市场的大车能不能改道进入市场,而不是因为太多的拥挤而大按喇叭,造成噪音。另外周围有学生上下学也不是很安全,小摊小贩希望能集中整治。

  作为江北的市民很赞成政府的“中提升”战略,但希望不要只顾着外滩附近的搞面子工程,而忽略了孔蒲附近的居住环境情况以及环城北路末端和常洪这个路口的道路质量和通行情况同样希望你们关注,有些工程计划了很多年却迟迟不执行的原因我们老百姓不知道,但我们只知道政府没有按时实施就是失信于老百姓了!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