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宾访谈 现场传真 往期查询
 

  答:鄞州区在中提升中将会发生哪些方面的显著变化?

  主持人:那么鄞州区主要的重点项目在哪里?鄞州区目前是什么状况?我们请沈区长给我们介绍一下。

  沈权区长:讲到鄞州新城区我们要从1995年讲起,县委县政府在城区3公里的地方,当时叫鄞县中心区,当时的规划面积是12平方公里,到了2002年国务院批准撤销原来的鄞县建立鄞州区,2002年中心区改名为鄞州信城区,03年我们在新一轮的发展过程当中从12平方公里调整到33平方公里,宁波从县城就结束了这样的历史,从此以后33平方公里就成了鄞州的新城。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坚持新城市化发展的方向,按照特定规律的要求发展城市,按照国际化的标准发展城市,按照市场化的要求经营城市,按照规范化的要求管理城市。通过几年的努力,初步形成了一个清静、自然、现代化、具有活力的新城,这是一个总的纲领。说到“中提升”,确实给鄞州新城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几年鄞州新城区的变化主要有四个方面,我简单的用四个语言概括起来:宜居花园、歌舞乐园、现代学园、现代化的家园。

 
 
[关闭窗口
广告中心|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C) 2001-2005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