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节目预告 正文

系列《对话》:推进“中提升” 合力促发展 ——鄞州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4日 09:20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深化市委、市政府“十一五”期间提出的“东扩、北联、南统筹、中提升”的统筹区域发展战略,大力促进构筑宁波都市经济圈,发展为现代化的国际港口城市和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鄞州区全面落实“中提升”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重点区块开发,确保系统建设顺利推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多措并举,迎难而上求突破。

    本网推出围绕“推进‘中提升’合力促发展”专题的系列《对话》,使我市广大网民能够通过视频访谈、网友互动等方式全面准确地了解并认识宁波“中提升”这一决策。11月5日(周三)下午3:00——4:00鄞州区实施“中提升”战略领导小组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对话》直播室,透析鄞州区如何利用“中提升”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味。如您有问题咨询,可登陆本网天一论坛(bbs.cnnb.com.cn)发帖留言或拨打电话87685369进行深入了解。

嘉宾介绍:

沈  权    鄞州区委常委、副区长

张瑞良    鄞州新城区管委会主任

严朝阳    鄞州区城投公司总经理

陈福定    长丰开发建设管委会副主任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稿源:  编辑: 邬盈蓓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